•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高阳县121名从事学生餐饮服务人员受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瀰 付丙军 李艮春
2018-09-04 16:07:28
分享:

培训现场。 杨瀰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杨瀰 付丙军 记者李艮春)新学期开启,为消除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学生身心健康,日前,高阳县组织召开秋季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90家学校、幼儿园、学生小饭桌的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员、从业人员共计121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该县邀请业内专家对新修订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加工操作规范》进行了分析解读,并就当前学校食品安全形势、食堂饮食卫生管理和食物中毒预防、学校食物中毒事故行政责任追究等进行了详细地讲解,综合剖析了学校、幼儿园食堂、小饭桌目前存在的食品安全薄弱环节,明确了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幼儿园食堂、小饭桌负责人的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及时发现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有效保证学生饮食卫生安全。

关键词:高阳,餐饮服务人员,培训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