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易县开展网络诚信宣传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鑫
2018-07-27 16:16:13
分享:

  长城网保定7月27日讯(通讯员王鑫)7月27日,易县举办以“强化诚信责任,杜绝虚假信息”为主题的网络诚信宣传主题活动,以大力推进网络诚信建设,进一步凝聚全网全社会共识,积极营造依法办网、诚信用网的良好氛围。300余名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该县相关单位负责人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网民朋友们宣读了《易县网络诚信宣传主题活动倡议书》,并带领大家参观宣传展板,领取宣传资料并到网络诚信签名活动横幅上签名。

  现场气氛热烈,网民朋友们认真参观宣传展板,当看到展板上展出的“游戏诈骗”“朋友圈谣言”“虚假养生信息”等内容时,大家都忍不住感慨。其中一位已退休,喜爱上网的网民张大妈对笔者说:“我们年纪大了,刚接触互联网的时候,经常把这些虚假信息当真的,上当受骗。现在咱们多组织这类型的活动,以后我们上网可就干净多啦,这就像扫垃圾一样,我们都给它扫出去!”

  在活动尾声时,活动参与者及广大网民朋友们纷纷在活动横幅上签名,主动领取宣传资料,从自身做起,绿色净网,文明上网。

  据悉, 7月5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第四届全国网络诚信宣传日活动在全国范围内举办。活动旨在落实中央对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网络诚信制度化工作的部署,集中宣传网络诚信理念,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共识,大力营造依法办网、诚信用网的浓厚氛围,积极推动互联网发展更好地造福人民。

关键词:易县,网络诚信,宣传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