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满城新闻网 >>

保定市“案件质量年”活动现场调度调研在满城举行

来源: 作者: 2018-07-24 08:24: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刘辉 赵大鹏)7月20日,“案件质量年”活动首次现场调度调研在满城区检察院举行,此次调度调研是对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案件质量年”活动实施方案》的落实,是对上半年全市案件管理工作进行的一次全方位总结、汇报,是对下半年工作思路和目标的进一步明确,是对“案件质量年”活动的全面调度部署。

  参加满城区检察院举行的现场调度调研有竞秀区院、高新区院、曲阳县院、阜平县院、顺平县院、涞源县院、易县院共八个基层院。参加人员首先集体参观了满城区检察院案件受理大厅、案件质量评查室和涉案财物管理信息平台。现场调度调研由保定市院秦峰处长主持,调研会上首先由满城区检察院检察长何俊乔致辞,满城区院、曲阳县院、竞秀区院、高新区院就各自“案件质量年”活动的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介绍。接着市院案件管理部赵立萍部长通报了全市上半年案件管理工作情况,市院田文利专委就“案件质量年”活动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市院主管案管工作的张克副检察长在调度调研会上对案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院根据“案件质量年”的要求深入整改,前面做好迎接省院考核工作;二是要强化督导,落实评查常态化机制,要规范流程,加强在办案件流程监控;三是要落实责任,深入落实司法改革各项举措。

关键词: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