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超声专委会在保定召开学术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宇 李艮春
2018-07-15 11:18:42
分享:

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超声专业委会主任委员、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总院超声科主任刘昕主持学术交流活动。 孙宇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孙宇 记者 李艮春)7月14日,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超声专业委员会在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举行甲状腺超声诊断研讨会。会议由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总院超声科承办,该院副院长贾同乐应邀出席会议。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超声专业委会主任委员、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总院超声科主任刘昕主持学术交流活动。

  本次会议邀请了北京协和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等省内外超声专业知名专家学者与会交流、分享经验。会议围绕甲状腺超声诊断的新思维、新技术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专家讲座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案例点评精彩纷呈,内容实用,实战性强,让与会者享受了一场丰富的学术盛宴。

  会场上,主办方精心设计了实战操练环节,将超声检查诊断搬进课堂,通过现场超声演示,实时屏幕投放让学术会议立体全方位呈现,拓展了交流视野。

  据悉,本次会议吸引了保定市各县、市(区)超声专业300余名代表参加活动。

关键词:保定,一中心医院,学术会议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