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高碑店市辛桥镇成功举办农民篮球邀请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时爱民 孙萌 李艮春 2018-05-14 22:19: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比赛现场。 时爱民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时爱民 孙萌 记者 李艮春)日前,为期三天的2018年高碑店市辛桥镇农民篮球邀请赛在该镇辛桥村村民活动中心成功落下帷幕。

  来自全市6个乡镇的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中,全体运动员本着“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竞赛精神,相互尊重、团结拼搏,为广大群众呈现了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精彩赛事。比赛对冠亚季军及优秀组织队伍分别进行了表彰。

  此次活动旨在践行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农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激发农村群众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树立全新的健康理念。

关键词:高碑店,农民,篮球赛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