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交通

保定市13处车辆限高设施正式启用 限制高度2.8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高峰 2018-05-14 09:38: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固定式限高龙门架。 高峰 摄

可升降式限高龙门架。 高峰 摄

  长城网保定5月12讯(记者 李艮春 通讯员 高峰)5月12日,记者从保定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该市主城区限行区域的主要出入口设置了13处车辆限高设施,对机动车实施限高通行。5月10日,13处车辆限高设施正式启用。

  据了解,13处车辆限高设施中固定式限高设施4处(限制高度固定为2.8米):北三环长城大街西口、南二环西二环西口、东三环南二环北口、北三环大马坊北口。可升降式限高设施9处:东三环南二环西口、北三环朝阳大街北口、西三环保满路西口、乐凯大街北三环北口、莲池大街警校地道桥南口、西三环保阜路西口、北三环长城大街南口、东三环北三环南口、保沧高速朝阳大街北口。

  据介绍,高度超过2.8米的准许通行车辆应绕行至可升降式限高设施通过;已办理市主城区通行证的黄牌照货运车辆应按照准许通行的路线和时间通过可升降式限高设施,未办理市主城区通行证的黄牌照货运车辆不得进入主城区限行区域;大型客运车辆、蓝牌照货运车辆、应急抢险车辆无需办理通行手续就可正常通过可升降式限高设施。

  公安交警提醒:已经办理了保定市主城区通行证的黄牌照货运车辆,如果通行路线中包括固定式限高设施所在位置,请抓紧时间到保定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或市公安交警支队办理通行路线变更手续。

关键词:保定,交警,限高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