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娱乐

中国三大男高音将于5月20日“唱响”保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8-05-04 11:36: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布会现场。 李艮春 摄

戴玉强介绍音乐会情况。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5月3日讯(记者 李艮春)5月3日从“2018中国三大男高音保定音乐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5月20日,中国三大男高音戴玉强、莫华伦、魏松将在保定百世开利大剧院举办音乐会,并将首唱原创新歌《领航》。

  据了解,本次音乐会由保定市政府主办,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保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单位承办。

  发布会现场,戴玉强介绍,本次音乐会由著名导演张树荣担任总导演,著名指挥家黄屹担任指挥,精心遴选40年来流行于华语乐坛40首代表作品,并将首次演唱原创新歌《领航》。

  据保定市文广新局局长赵其国介绍,举办这次音乐会,旨在歌颂时代变迁给人民群众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鼓励全市人民站在更高的历史起点,吹响争创全国文明城,建设具有世界级水平的文明城市和善美保定的号角,打赢三大攻坚战,实现保定的跨越式发展。

关键词:男高音,唱响,保定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