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专题 >>

满城开展“助力旅发书画满城”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素然 赵大鹏 李艮春 2018-04-12 10:11: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摄影爱好者留下乡村美景。 赵大鹏 摄

书画创作现场。 赵大鹏 摄

  长城网保定4月11日讯(通讯员 田素然 赵大鹏 记者 李艮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助力旅发大会召开,4月9日,保定市满城区文化馆组织20名余名书画、摄影爱好者来到位于柿子沟的“借山而居”民艺图书馆,开启“书画满城”采风创作活动。

  书画摄影爱好者们通过参观“借山而居”民宿和民艺图书馆,走访附近村民了解其生产生活,参观柿子沟生态旅游路项目建设,近距离感受了美丽乡村的新面貌,对文化旅游发展有了直观的印象。之后,大家在民艺图书馆开展了热情洋溢的创作活动。书画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贴合了新时代乡村旅游的实际,又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摄影爱好者则把镜头对准柿子沟的美景,把美丽的田野山村、林间劳作的村民、旅游项目施工的火热场面收录进来,记录新农村的发展和新时代的变迁。活动现场,书画摄影爱好者共创作书画摄影作品近百幅。

  据该区文化馆馆长刘龙介绍,采风团活动将走遍各重点景区,通过创作交流,提高书画摄影技艺,全面展示了满城区文化、旅游的发展繁荣。

关键词:满城,旅发,采风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