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社会

保定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文江 李艮春 2018-04-04 09:56: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祭扫现场。 韩文江 摄

  长城网保定4月3日讯(通讯员 韩文江 记者 李艮春)4月3日上午,保定市白沟新城公安分局组织民警来到高碑店烈士陵园,与社会各界群体、代表共同开展了祭扫英烈、传承精神的扫墓活动,以牢记英雄的光辉事迹,牢记人民警察誓词,激励民警在各项公安工作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争做人民的忠诚卫士。

  活动中,公安民警们在该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张拥的带领下整齐列队,迈着统一的步伐,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礼、鞠躬、默哀、献花……在张铁英烈士的墓碑前大家一一献花,深切缅怀曾经的好同事、好战友。其后,全体民警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的举起右手,面向英烈公墓高声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祭扫烈士陵园活动,进一步树立公安民警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烈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高尚品德;学习他们舍生取义、以身护法、不畏艰险、勇于献身的无畏精神,开拓前进,全面提高公安队伍的执法能力和正规化建设水平,为白沟新城经济社会的繁荣和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白沟新城,公安,扫墓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