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唐县全胜峡春季瀑布节首个双休日迎来3000游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叶 胡士彪 李艮春 2018-04-01 22:02: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胜峡风景。 胡士彪 摄

游客游览全胜峡。 胡士彪 摄

  长城网保定4月1日讯(通讯员 李红叶 胡士彪 记者 李艮春) 4月1日,从唐县全胜峡景区管理处获悉,该景区在举办春瀑节的首个双休日迎来旅游小高峰,吸引来自京、津、晋、冀等地3000多名游客前来体验游览。

  景区负责人王峰介绍,依托丰水多瀑优势,全胜峡景区从3月29日开始举办首个春季瀑布节。本次春瀑节一直持续到与7月份开始的夏瀑节相连,将形成春瀑、夏瀑、冬挂的特色旅游品牌。

  据了解,唐县全胜峡景区是近年来新崛起的以喦溶喀斯特峡谷地貌为依托,以自然生态观光为主的旅游景区,水资源十分丰富,素有“四湖十九潭七十二瀑百泉”之称,具有“丰水多瀑”品牌特质。

关键词:唐县,全胜峡,瀑布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