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高碑店新闻网 >>

高碑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时爱民 李艮春 2018-03-23 21:5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 时爱民 摄

  长城网保定3月23日讯(通讯员 时爱民 记者 李艮春)3月22日,高碑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成立大会。该市民政局、团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相关领导、部分志愿者协会会员、各乡镇办事处、市直各部门、市直各中学、中铁建电气化局三公司、中铁建铁运公司和人民银行等单位团委书记150余人与会。

  在会上,高碑店团市委书记李海潮对青年志愿者协会就牢记使命,围绕中心,发挥作用、共同参与和支持等向青年志愿者协会各级团组织提出了希望。

  经选举后在民政部门登记,至此,高碑店青年志愿者协会成为在团市委指导下开展活动的合法社会组织。目前协会成员由小雪花爱心世界、在京同盟、手牵手志愿团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这四个方面组成。组成之前,协会这些成员一直都在从事爱心事业、公益活动和扶贫助残等正能量的活动。一些志愿者尤其在去年以保定市首届旅发大会为主的“三会一赛”和创建省级文明城活动中表现出色,受到该市市委市政府的表彰和肯定。

关键词:高碑店,志愿者,协会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