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河大附院召开省护理技能大赛动员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健 李艮春 2018-03-16 20:57: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会现场。李健 摄

  长城网保定3月15日讯(通讯员 许越巍 刘冠楠 李健 张硕 记者 李艮春)3月14日下午,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护理部在大礼堂组织召开了2018年护理工作安排暨河北省护理技能大赛动员大会。

  会上,该院护理部主任齐新荣围绕2017年护理部承担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并提出了2018年工作计划,将磁性护理、人文关怀及“3H”护理服务作为今年工作重点。护理部副主任陈熙对河北省护理技能大赛实施方案进行了专项解读。护士长代表王景艳和护士代表张雅迪代表今年参赛的护理团队发言,表示一定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刻苦学习理论知识,勤学苦练操作技能,争当技能能手,为医院的建设增光添彩。

关键词:河大附院,护理,动员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