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汽车频道 >>

日产与北京汽车博物馆达成合作

来源: 央广汽车 作者: 2018-03-12 17:00: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3月9日,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汽车博物馆?“日产筑梦课堂”合作暨日产聆风捐赠仪式在北京汽车博物馆隆重举行。日产汽车获奖公益项目“日产筑梦课堂”也落户北京汽车博物馆,打造公开科普基地。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铃木昭寿先生、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副秘书长杜平女士以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以下简称“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赵杨出席了签字和捐赠仪式。

  日产中国向北京汽车博物馆捐赠日产聆风纯电动汽车

  此次与北京汽车博物馆的合作,是日产汽车根据最新宣布的2018-2022新中期事业计划,在华推动汽车电动化并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项重大举措。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铃木昭寿先生表示:“与北京汽车博物馆的合作,为日产汽车提供了一个展示日产作为全球电动车发展领先者的最新技术并普及汽车知识与文化、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优质平台。未来,我们希望与北京汽车博物馆通力合作,继续推广‘日产筑梦课堂’项目,让更多的学生和消费者了解汽车工业的尖端科技和未来发展趋势,激发对汽车与技术的兴趣。”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铃木昭寿先生致辞

  他表示,这也是“日产筑梦课堂”项目不断推陈出新,并完成从学校走向社会的跨越所做出的探索。日产筑梦课堂作为日产汽车旗下最优秀的公益项目之一,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的合作和支持下,运用全球最先进的STEAM※教育理念,并结合汽车科技发展情况制作的面向小学生的科技普及课程。

  日产中国工作人员向到场学生讲解日产聆风纯电动汽车

  自2013年创立以来,日产筑梦课堂陆续在北京、上海、四川、云南、湖北、河南和甘肃等地区授课,课程累计受益学生人数已超过75,000人,其趣味灵活的授课模式和丰富生动的教学内容获得了众多师生的一致好评。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首次推出的“设计教室”课程,是日产筑梦课堂在普及汽车知识、提高艺术创新能力的又一次创新。未来,还将推出“驾控教室”等全新课程,以不断丰富的教学内容,结合行业及科技发展趋势,惠及更多青少年学生。预计2020年,日产筑梦课堂将吸引100万学生参与到项目中来。

  同时,日产汽车还向北京汽车博物馆捐赠了一台纯电动汽车——日产聆风,该车型是全球最畅销的纯电动汽车,累计销量已超过30万台,奠定了日产汽车在电动车领域的领军者地位。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汽车知识与文化推广基地,北京汽车博物馆收藏日产聆风,不仅是对该车型在汽车行业地位的认可,更是对日产先进技术和创新理念的认可。

关键词:日产|汽车

责任编辑: 王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