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唐县开展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佳 耿赫敏 李艮春 2018-03-07 16:48: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 王佳 摄

活动现场。 王佳 摄

  长城网保定3月6日讯(通讯员 王佳、耿赫敏 记者 李艮春)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活跃城乡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健康生活理念,3月5日,唐县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科技局、县卫计局和县教育局联合,在大洋乡蔡庄村开展2018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唐县文化馆的文艺指导队和大洋乡的文艺宣传队,给村民们带来了三句半《党的十九大》、戏曲《谁说女子不如男》、广场舞等众多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看,现场观众上千人,掌声不断、热闹非凡。

  活动中,唐县县委宣传部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十星级文明户”创建进行了宣讲和调研。群众纷纷表示,要响应号召,传播文明风尚,争做文明家庭。县卫计局对婚育新风、急慢性病防治等知识进行了宣讲宣传,为50多位群众进行了义诊,受到村民们的欢迎和好评。

  活动共发放《把健康带回家》、《健康素养66条》、《法在学校宣传手册》、《文艺演唱材料》、《肉羊疾病防治技术手册》、《地震知识问答》等知识手册1000余册;安全套1000只,预防艾滋病围裙60个,预防肺结核香皂200块,疾病预防宣传手提袋60个。

关键词:唐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