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内新闻

宝清33户低收入家庭喜获新居

来源: 黑龙江日报 作者: 2018-02-27 22:1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马淑芬记者刘晓云)日前,宝清33户城镇低收入家庭通过公开抽签的形式得到了廉租房房号,收到了政府送上的“新年大礼”。

  72岁的低保户吴淑蓝是一位孤寡老人,多年来一直和亲属挤在一个屋檐下。这次廉租房分配,抽取到了一个50.66平方米的集中供热楼。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老人激动地说:“现在这社会多好啊,党和政府把我们老年人照顾得无微不至,不愁吃不愁穿的,现在也不愁住了!”

  本次抽签仪式按照初审、复审、核准、公示等一系列严谨的程序进行。据了解,宝清县廉租房每月每平方米只收取0.7元租金。从2008年至今,全县建设、购买廉租房10栋,共帮助1142户贫困家庭解决了住房问题。

关键词:低收入|廉租房|抽签

责任编辑: 王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