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顺平县贫困群众获赠616台电视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建章 李艮春 2018-01-27 18:25: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顺平县工作人员分发电视机。通讯员 吴建章 摄

  长城网保定1月26日讯(通讯员 吴建章 记者 李艮春)1月25日下午,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赠送给保定顺平县贫困户的616台液晶电视机的运达顺平,并于当日发放。

  据了解,春节前夕,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三下乡”活动,着力补齐贫困户脱贫攻坚“精神短板”,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向贫困地区赠送电视机以丰富贫困户的精神文化生活。

  顺平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接到相关文件精神后迅速安排部署,由各乡镇按要求确认上报受赠对象,并于当天将电视机集中发放给各乡镇,再由各乡镇发放到贫困户手中,解决贫困户看电视难的问题,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

关键词:顺平,捐赠,电视机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