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娱乐

高碑店摄影家何彦强作品入选国际摄影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艮春 2018-01-19 11:1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何彦强入围摄影作品《岁月》。资料图

  长城网保定1月18日讯(通讯员 时爱民 记者 李艮春)1月18日,记者从高碑店市委宣传部了解到,该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何彦强作品《岁月》入展2017年德国DVF三地巡回国际摄影展彩色数码开放组。

  何彦强现任高碑店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他长期扎根家乡,观察生活,擅长用镜头记录身边乡情民风,在平常的生活中捕捉感人的瞬间。创作了大量的吸引眼球的作品,被称为“乡土摄影家”。作品《岁月》是他在参加固安县蒲落垡村“耕耘书社”自发组织的书法绘画交流现场时抓拍的,淋淋尽致地将岁月沧桑的表情展现出来。

  据了解,2017德国DVF三地巡回国际摄影展由经美国摄影学会(PSA)、国际影艺联盟(FIAP)、英国皇家摄影学会(RPS)、国际摄影联盟(GPU)及德国摄影联盟(DVF)共同认证,设有旅游组、彩色开放组、黑白开放组、自然数码开放组4个组别。

关键词:高碑店,摄影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