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交通

鸡泽交警对快走队员进行安全教育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武萌 2018-01-17 12:29: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鸡泽交警给快走队员宣传安全知识。 张波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月16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波)鸡泽县有一只100余人的快走队,每天早晚两次在路边快走,他们的安全牵挂着民警们的心。近日,鸡泽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宣传民警专门对他们进行了安全教育。

鸡泽交警给快走队员宣传安全知识。 张波 摄

  在快走队员集合的鸡泽县升旗广场,民警为快走队员们讲了该县的交通安全形势,分析了事故案例,要求他们在快走时不能占用机动车道,不能闯红灯,要远离机动车,防止路边车辆开门碰人……民警最后希望快走队员们做文明交通的先行者、倡导者,用自己的文明行为打造成鸡泽县的一张名片。

  民警的宣传切入实际,生动活泼,打动人心,受到了快走队员们的热烈欢迎。

关键词:鸡泽交警,安全教育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