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交通

鸡泽交警为环卫工人街头讲安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武萌 2017-11-22 13:3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在街头为环卫工人讲交通安全 张波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1月17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波)环卫工人每天工作在路面上,极易遭受交通意外伤害。针对这一情况,近日,鸡泽交警在县城街头专门为环卫工人讲了一次交通安全知识。

  民警结合本县近年来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提示环卫工人在工作时要穿好反光衣、注意过往车辆、不走逆行线、遵守红绿灯、注意车辆停放等,提示大家要杜绝侥幸心理,时刻绷紧交通安全弦。在环卫车辆旁现场提示驾驶员要防止“鬼探头”,注意“内轮差”,做好车辆的日常检查,避免带病车运行等。民警还为每位环卫工人发上一份交通安全宣传材料。

  民警的现场讲解直观生动,受到了环卫工人们的热烈欢迎。环卫公司的负责人向民警表示衷心的感谢。

关键词:交警,环卫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