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环保

拒燃烟花爆竹 遵化万人签名响应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邢丁 2018-01-16 22:30: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遵化市第三中学学生在条幅上签字响应禁放号召。温月红 摄

遵化市第二实验小学学生积极响应禁放号召在条幅上签字。董金辉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月12日讯(王双利 董金辉 记者 邢丁)日前,唐山遵化市组织开展了“文明燃放烟花爆竹 共享遵化碧水蓝天”万人签名活动,倡导广大市民拒绝燃放烟花爆竹,积极营造文明、安全、宜居环境。

  此次活动得到市机关干部、企业职工、在校学生和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活动当天,共发放《拒燃烟花爆竹倡议书》1.2万余份,1万余人纷纷在条幅上签名,积极支持、踊跃参与禁放烟花爆竹活动,共同捍卫“遵化蓝”。

  同时,为使禁放活动全面有效开展,该市还积极利用电视台、电台、手机电视台、报纸、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等媒介刊登刊播公益广告和倡议书,让广大市民充分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对环境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号召大家过一个安全、绿色、幸福的春节。

关键词:烟花爆竹,遵化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