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际新闻

粗心妈妈等红灯落下孩子 交警助其找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韩毅 2018-01-09 10:50: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邯郸1月8日讯(记者韩毅 通讯员王珂)近日,邯郸市交警渚河大队女子中队中队长范建英在路口正常执勤时,一辆电动车疾驰而至,一位神情焦急的中年妇女从车上下来称:自己去育华中学接12岁的女儿放学回家,女儿坐在电动车后座上,行至半路发现女儿不见了。正值晚高峰时期,人流车流量大,情急之下,向路边的执勤交警求助。

交警帮忙找到孩子。王珂供图

  民警在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慰孩子母亲,一边询问孩子的体貌特征,随即中队长范建英发动中队民警在学校周边及岗区周围寻找孩子,同时让孩子母亲在沿途回家的路上寻找。经过约十分钟的努力,民警马玉帆在岗区西北角假日宾馆楼下找到了孩子。

  询问后得知,母亲带孩子回家行至路口等红灯时,孩子下车等待,母亲并未发现孩子已下车,导致将孩子遗落在此。当母亲与孩子团聚时喜极而泣,眼含热泪向帮助她们的民警鞠躬致谢。

关键词:交警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