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环保

河北300万用于水功能区确界立标全面完成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丽钧 2018-01-05 10:0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河北省水利厅争取省级财政资金300万元用于水功能区确界立标。

       长城新媒体1月4日讯(记者 李丽钧)记者从河北省水利厅获悉,河北省水利厅争取省级财政资金300万元用于水功能区确界立标,截至目前,全省全部完成确界立标建设任务。

  开展水功能区确界立标工作是贯彻落实《水法》的主要措施之一,也是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主要手段,通过水功能区确界立标,有利于进一步规范水功能区监督管理,增强社会公众爱水护水意识,推动形成科学开发利用和有效保护水资源的良好社会氛围。这次确界立标共涉及张家口、承德、唐山、沧州、衡水、邢台、邯郸等7个市、156个水功能区,共设立253个碑牌,标志全部采用大理石材质,严格执行立标有关要求,统一规格、统一内容、统一标准。标志设立后,将由当地水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后期巡查和维护保养。

关键词:水功能区,河北

责任编辑: 王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