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保定供水总公司为居民义务送水获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冬 李艮春 孟捷 2017-12-26 12:02: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居民向保定供水总公司赠送锦旗。通讯员 王冬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21日讯(通讯员王冬 记者李艮春 孟捷)日前,保定市三位居民代表向保定市供水总公司赠送了一面写有“抢修供水送温情,不忘初心为人民”的锦旗,以表达他们对该公司在管道改造期间给予特殊照顾的感激之情。

  据介绍,11月下旬,保定市向阳大街文教楼小区附近路面发生管道跑水,居民立即拨打了供水总公司电话求助,该公司维修人员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排查抢修。

  经过排查,维修人员确定是一条DN100mm口径的铸铁管道出现问题。但由于管道距离楼体较近,路面狭窄,不利于施工,且小区居民多为老人,长时间停水,必然对其生活带来较大影响。

  针对这一情况,维修人员一方面根据现场情况迅速开展抢修,一方面派出送水车辆,每天定点送水,并安排人员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义务送水到家。

  经维修人员连续奋战,管道跑水点被修复,该公司倾心为民服务之举也得到居民的认可和赞扬。

关键词:保定供水总公司,便民服务,锦旗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