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河北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保定分站赛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书广 2017-12-07 19:38: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赛前合影。马书广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6日讯(记者 马书广)12月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两大国家战略,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中的积极作用,2017年第二届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保定分站赛在该市“德健医养小镇”举行。
 比赛现场。马书广 摄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各地市体育局协办。大赛皆在为广大基层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良好平台。
比赛现场。马书广 摄

  据了解,保定分站赛宣传提升了保定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社会地位和影响力,有助于发现社会群众体育优秀人才,示范引领指导员队伍建设和发展,进一步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教学素质水平。

比赛现场。马书广 摄

关键词:保定,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