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新闻中心

柏乡交警开展“122”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2017-12-04 22:2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走进学校进行宣传。王宴龙 供图

        长城新媒体邢台12月3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宴龙)12月2日是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着力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规则意识、文明意识,努力创造有序、畅通、安全、绿色、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柏乡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辖区大力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走上街头进行宣传。王宴龙 供图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以“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紧紧围绕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结合近期经典案例,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悬挂宣传条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等形式开展生动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大力倡导守法自律意识、路权规则意识、文明礼让意识,努力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

  活动当天大队共摆放宣传展板8块,悬挂宣传条幅5条,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受教育群众600多人次,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关键词:交警,柏乡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