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交通

产妇命悬一线 承德交警护航生命通道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镡立勇 2017-11-26 14:35: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交警将病人护送到医院。李燕泽 摄

  长城新媒体承德11月24日讯(记者 镡立勇 通讯员 李燕泽)11月23日下午17时27分,承德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协勤民警陶志民、金洪亮正在双滦区矿机路口执行晚高峰疏导任务,一辆私家车一个急刹车停在陶志民面前,驾驶员摇下车窗大喊:“我媳妇大出血,需要你的帮助。”

  陶志民发现车中的妇女正手捂肚子满头大汗,神情非常痛苦,立即将情况向中队长李占龙汇报。李占龙迅速同直属三大队指挥中心、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联系说明情况,同时要求陶志民、金洪亮立即驾驶警车在前边带路,一路将大出血孕妇顺利送往承德市中心医院。

  17时50分,临产孕妇平安抵达承德市中心医院,平常平峰时段需要将近半小时的路程,在沿线执勤民警的配合下,晚高峰时段仅仅用了二十分钟就顺利通过了全部路程。看见孕妇已经平安,两名民警迅速上车,返回晚高峰岗位。

关键词:产妇,承德,交警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