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顺平设立“非常帮助”调解室 “帮大哥”坐点调解矛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姜楠 吴建章 李艮春 孟捷 2017-11-29 18:53: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顺平县设立的“非常帮助”调解室。 姜楠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27日讯(通讯员 姜楠 吴建章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1月27日,记者从顺平县委宣传部了解到,该县司法局与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非常帮助》节目合作设立的调解工作室正式授牌。

  据了解,该县多名优秀的人民调解员被指定为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非常帮助》栏目的“帮大哥”、“帮大姐”后援团成员,他们将定期在调解室坐点调解,义务为乡亲们调解各类矛盾纠纷,第一时间将矛盾化解在基层。

关键词:顺平,调解室,帮大哥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