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环保

英利承建公共建筑屋顶分布式项目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艮春孟捷 2017-11-28 10:44: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刘宁记者李艮春孟捷)日前,由英利集团旗下公司嘉盛光电承建的保定高级技工学校100千瓦屋顶分布式示范项目开始施工。自此,保定市政府和发改委批准的英利集团11个公共建筑屋顶分布式项目建设拉开序幕,为保定低碳示范城市建设增添又一亮点。

  据了解,英利集团承建的分布式项目将利用包括市财政局在内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学校等公共建筑闲置屋顶。通过实施这一项目,这些单位的屋顶可成为一个个小型的清洁电力发电站,既能增加电力供应,节省电力支出,又能让屋面隔热降温。

  保定高级技工学校100千瓦屋顶分布式示范项目总装机容量100千瓦,单块组件功率270瓦,设计使用寿命25年,有效使用寿命不低于20年,每年可发电约122892度,为学校带来13万元的发电收益,还可节约标准煤52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126.8吨。

关键词:英利,建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