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保定供水总公司水质监测站获得“优秀实验室”称号

来源: 长城网保定 作者:王冬 柳涛 李艮春 孟捷 2017-11-27 20:3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供水总公司水质监测站获得的合格证书。通讯员 王冬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27日讯(通讯员王冬 柳涛 记者李艮春 孟捷)日前,记者从保定市供水总公司了解到,该公司供水水质监测网保定监测站(供水总公司水质化验中心)荣获“优秀实验室”称号。

  据了解,此次评审活动是由国家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网石家庄监测站与美国爱德士微生物培训中心联合开展,是针对河北省内各水质监测站对微生物(总大肠菌群等)监测能力的一次检验,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39家供水水质监测实验室参与了此次评审。

关键词:保定供水总公司,水质监测站,称号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