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教育新闻

石家庄精英中学小学部举行家校联谊大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红霞 2017-11-28 10:4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11月24日讯(记者李红霞)初冬寒意微微,校园温情浓浓。24日上午,石家庄精英中学小学部举行了以“成长”为主题的家校联谊大会。此次盛会是继“感恩—沟通—展示—立志”家校联谊后以“成长”为主题的家校联谊大会。

  灵动的课间操。通讯员周颖霞 摄
小学部“灵动的课间操”是响应国家“小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的号召,独创的大课间活动。壮观的立志“操唱”、活泼的开心“操戏”、整齐的健身“操练”,让在场的每一位家长都为之震撼。

  超越自己诉说成长。通讯员周颖霞摄

  老师眼中的每一个孩子都是一颗闪亮的星星。老师给了每一个学生肯定、鼓励与期待,每一个孩子都能自信地走上讲台,声情并茂地诉说自己的成长经历。

  感恩教育。通讯员周颖霞摄

  当孩子们把精美的感恩卡送给父母并拥抱父母时,整个教室充满了感动,亲情瞬间融化了在场的每个人。

  很多家长都表示:“孩子在学习上更加积极主动了,在生活方面也自立了,越来越懂事了,感觉孩子突然间长大了!”

  精英中学小学部关注个性发展,注重开发学生的智慧和潜能,努力让每个生命独特绽放!在徐伟校长“七彩阳光教育理念”的引领下,小学部每年举行一次主题鲜明的家校联谊大会。

关键词:精英中学,联谊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