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蠡县气象局开展行政执法考试 提高执法能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林丽 李艮春 孟捷 2017-11-16 21:34: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16日讯(通讯员刘林丽 记者李艮春 孟捷)为进—步推进依法行政工作,提高全体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素质和业务能力,保证行政执法主体资格符合法律规定,河北省保定市蠡县气象局按照县法制办的要求,开展了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形式为闭卷考试。考试紧紧围绕行政执法队伍业务特点和工作实际,以《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等法律知识为主要内容。本次考试内容贴近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的实际,满足了行政执法的需求。

  此次执法考试对于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执法人员将以此次考试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

关键词:蠡县,气象局,执法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