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内新闻

易县开展保障母婴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11-08 20:38: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周现场。通讯员 尹晓英 摄
宣传人员接受群众咨询。通许员 尹晓英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7日讯(通讯员王鑫 尹晓英 记者李艮春 孟捷)日前,易县卫计局启动“保障母婴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普及妇幼健康科普知识和惠民政策。

  此次活动主题为“保障母婴安全百日行动”,以保障母婴安全、优生优育、孕前保健、产前筛查、安全分娩等内容为重点,旨在大力宣传妇幼健康科普知识和惠民政策,进一步提高全县孕产妇自我保健意识和行为能力。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群众检查身体,量血压,测血糖,分析病情,讲述注意事项,根据个体情况提出了合理的治疗建议和意见,并向过往群众详细介绍婚前医学检查、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叶酸增补、孕期保健、安全分娩、儿童保健、新生儿筛查等健康知识。

  据统计,活动共接受群众健康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关键词:母婴,易县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