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娱乐

文化润古城 放歌蓝天下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艮春李刚 2017-10-31 13:0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长城网保定频道与保定市环境保护领导小组办公室、保定市音协声乐专业委员会、保定市老年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第二届保定中老年歌手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赛程,于10月28日结束。当晚,大赛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第二届保定中老年歌手大赛颁奖晚会。

  此次比赛以“文化润古城、放歌蓝天下”为口号,向全市人民普及宣传《保定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推动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本届大赛从3月8日报名开始,到10月28日比赛结束,历时235天。800余名来自机关、厂矿、校园、社区、农村的歌手报名参赛,充分体现了大赛的广泛性。为提高参赛选手的整体水平,大赛组委会还举办了多场公益培训活动,邀请市音协声乐专业委员会多名声乐专家,就选手表演中出现的相关问题,以及演唱技巧、歌曲选择等方面问题进行了集中辅导,深受广大参赛选手的欢迎。

关键词:古城,放歌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