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柏乡交警浓雾中护送学生平安上学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2017-10-22 18:18: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19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宴龙)10月19日早晨,浓雾将整个柏乡县城笼罩,由于能见度较低,给人民群众出行造成不便,又恰逢上学高峰期,学校周边路段交通压力骤增。

护学岗民警护送学生过马路。王宴龙 供图

  为确保学生平安入校,明德小学护学岗的民警早早出现在了学校门口,他们在学校周边路段指挥疏导交通,在学校门口两侧道路引导送学生车辆有序停放,确保高峰期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井然有序。同时,民警护送学生安全有序穿越马路,全力保障学生平安上学。

护学岗民警在学校门口执勤。王宴龙 供图

  据了解,自柏乡交警大队护学岗制度开展5年来,护学岗的民警们每天都准时出现在岗位,特别是出现大雾、降雨、降雪等恶劣天气时,护学岗民警都要提前到岗,在学校周边路段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由于护学岗民警的认真负责,五年来在学校周边路段从未发生过一起交通事故。

关键词:柏乡交警,平安上学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