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涞水野三坡白草畔景区降初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艮春 孟捷 2017-10-11 09:04: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白草畔景区降雪。 周志国 摄
降雪时景区景色。 周志国 摄
降雪后景区银装素裹。周志国 摄
观景区一派雪景。 周志国 摄

  长城网保定10月10日讯(通讯员 周志国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0月10日,记者从涞水野三坡景区管委会了解,受冷空气影响,白草畔景区降下初雪,尽展山林秋雪奇特风景。

  雪后的白草畔景区绿树、黄叶、白雪共存,景色奇特。站立于观景台上,远眺可以一览雪白的高山,近观可以一赏空中花园全景,远处的高山披上了白色的纱衣,近处的山谷里云雾缭绕,远远望去,恍若仙境一般;猝不及防的降雪给到访者增添了乐趣。

  据管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降雪是白草畔景区入秋以来首场降雪,降雪时间比往年提前,由于降水量不大,并未对登山观景产生影响。

关键词:初雪,涞水,野三坡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