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您当前的位置 : 博野新闻网 >> 头条相关

博野开展创城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艮春 孟捷 2017-10-09 19:49: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党员干部在条幅上签名。通讯员 朱梦珂 摄
群众动手签名。通讯员 朱梦珂 摄
签名活动吸引了各行业人士参加。通讯员 朱梦珂 摄

  长城网保定10月2日讯(通讯员 李东辉 朱梦珂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0月1日上午,博野县创城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志愿者在博野公园和颜元文化广场,开展“爱祖国 祖国在我心中 建家乡 创城我们在行动”签名宣传活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良好文明社会风尚,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庆祝国庆、迎接创城省检。

  活动期间,志愿者身披绶带,向来往的游客和行人发放创城明白纸和调查问卷,宣传创城小知识,组织人们在活动条幅上签名,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支持。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服务,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热爱祖国,用实际行动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贡献力量。

  活动的开展也进一步强化了博野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意识和文明创建意识,大家纷纷表示,热爱祖国是我们的义务,建设家乡,创建文明县城更是我们的责任。

  据统计,整场活动共有800余人参加,发放创城明白纸和调查问卷各600余份。

关键词:博野,创城

责任编辑:王克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博野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