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赵克志深入到深泽县安国市博野县蠡县调研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苏励 姚琳 2017-06-08 09:38: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深入到深泽县、安国市、博野县、蠡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主动融入协同发展大局,提升县域经济发展实力,以经济社会发展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深泽县,赵克志考察了该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重点工程,听取县城整体规划建设介绍,走进河北深科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和研发情况。在安国市,考察北京同仁堂安国中药产业园项目,要求当地把百年老店的金字招牌传承光大。到天士力安国中药都仓储物流商贸区调研数字中药都建设,了解中药材溯源体系、电子商务体系建设情况,走进交易大厅与商户交流。在博野县,考察了河北晨阳水性涂料有限公司水漆项目,鼓励企业继续在生态环保产业领域闯出一片新天地。实地考察了筑邦园林苗木基地特色苗木开发模式、助力扶贫攻坚等情况,强调要促进生态环境建设,保障农民权益,增加农民收入。在蠡县,考察了凯硕电子有限公司嵌入式软件研发生产基地,参观了企业高科技产品和生产线,希望当地搞好服务保障,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赵克志还走访了郭丹镇武家营村,对该村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长期保持和谐稳定表示赞赏,指出要发挥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的作用,把村班子建设好,把接班人培养好,带领群众一起建设美丽和谐新农村。

  赵克志指出,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规划建设雄安新区,为河北带来千载难逢的宝贵机遇。各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要求,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主动对接京津、自觉服务京津、积极借力京津,把区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不断提升县域经济发展水平。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完善交通等基础设施,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和建设大项目好项目,聚集先进要素、优势产业,培育形成一批龙头企业和区域特色品牌。要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支持其形成规模、培育市场、延伸产业链条,成为带动县域经济发展的生力军。要树立先进理念,提高规划水平,拉开县城发展框架,做优做美生态环境,推进产城教融合,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加快新型城镇化步伐。要充分发挥人才作用,既注重培养和锻炼本地人才,又注重从全国引进和选聘优秀人才,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全力服务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搞好整体谋划,主动对接融入,借助辐射带动,放大政策红利,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向更高层次迈进。

  赵克志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党员干部要树立实干实政的导向,保持不耽误、不懈怠的劲头,沉下心来谋工作,夙兴夜寐干事业,抢抓机遇,拼搏进取,真正干出样子来,让每一天都有新变化,每一天都有新面貌。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着力解决深层次矛盾和问题,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好头、作表率,把责任扛起来,把工作抓出彩,带动形成树正气、讲团结、聚合力、促转型的浓厚氛围,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不辜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期望,不辜负全省人民的期盼。

  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郭建英参加在安国市、博野县、蠡县的调研活动。

关键词:赵克志,调研,河北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