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林果哪家强?京津冀果王争霸赛找答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郑佳洵 闫思宇 2017-09-27 16:16: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 郑佳洵 闫思宇 摄
现场颁奖。 记者 郑佳洵 闫思宇 摄

  长城网9月26日讯(记者 郑佳洵 闫思宇)9月26日下午,“红石沟”杯京津冀果王争霸赛暨河北省十大林果品牌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廊坊市举办。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顺安绿生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美味苹果、北京长子营昌兴种植园黄金梨等55个产品荣获京津冀果王争霸赛果王。永清县富民果蔬专业合作社巨峰葡萄、青龙满族自治县百峰贸易有限公司板栗等113个产品荣获京津冀果王争霸赛金奖。沧州爱硒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无核小枣、平泉县爱民果品产业合作社何景春果园富士苹果等134个产品荣获京津冀果王争霸赛银奖。河北省新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辽系核桃、邱县百汇种植专业合作社红星苹果等149个产品荣获京津冀果王争霸赛铜奖。河北美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杏仁粉、石家庄市赵龙食品有限公司梨酒等100个产品荣获名优产品奖。

    河北果树栽培历史悠久,知名产品众多,有河北鸭梨、京东板栗、金丝小枣、黄骅冬枣等一大批名特优产品。为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现三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京津冀林业部门在第二十一届中国(廊坊)农交会期间联合举办了“红石沟”杯京津冀果王争霸赛暨河北省十大林果品牌评选。据悉,与以往相比,本届擂台赛参赛面更加广泛,除了京津冀企业参赛外,还吸引了四川等外地企业参赛,参赛参展产品总数量达到729个,参赛的龙头企业、合作社、家庭林(果)场数量达到375家,比赛规模再创历史新高。

关键词:林果,果王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