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体育

第五届五岳寨国际越野挑战赛23日鸣枪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9-25 13:07: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发布会现场。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9月22日讯(记者 解哲琳 刘俐验)第五届(2017)五岳寨国际越野挑战赛将于9月23日在河北省灵寿县五岳寨风景区鸣枪开赛,22日下午5时,组委会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据介绍,五岳寨国际越野挑战赛,是由河北省体育局和灵寿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五岳寨管理处和北京龙腾奥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是国内最早的50公里越野赛事,也是在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指导下,最早实行政府主导、社会参与、资源共享新型办赛模式的重要赛事之一。该赛事受到世界越野爱好者的热烈追捧,今年有来自包括英国、日本、德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选手参赛,是国内覆盖面较广的越野赛事之一。

  据悉,50公里越野累计爬升2605米,最高海拔2281米;赛道设计上涵盖了公路、土路、砂石路、木栈道等多种赛道,充分展示了越野跑赛道的多样性,给选手以最佳的越野体验。

  五岳寨国际越野赛,坚韧超越的赛事理念与灵寿县的地域特色有机融为一体,历时五年发展已成为灵寿县的一张特色名片。灵寿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兆雄说,本次五岳寨国际越野挑战赛是健康运动、美好生活的体验,也是增进友谊的纽带。相信通过本次挑战赛,通过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会有更多的游客走进灵寿、了解灵寿、关注灵寿。

关键词:越野,五岳寨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