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旅游频道 >>

卢龙县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正式启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17-09-12 09:27: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棋盘山花海。张琦 摄

  棋盘山风光。张琦 摄

  长城网秦皇岛9月10日讯(记者 张琦)9月9日至10日,秦皇岛市卢龙县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大会以“打造京东旅游田园康养首选目的地”为主题,塑造“京东水乡 生态卢龙”“水韵田园 康养卢龙”的旅游品牌,开启了卢龙县旅游未来新篇章。

  卢龙县作为联合国地名专家组中国分部、国家民政部、中国地名研究所联合公布的全国100个“千年古县”之一,历史文化厚重,特色产业鲜明,特别是作为历代开衙建府之地,居住条件优越,生态资源丰富,尤其以水系发达、业态多样为北方所罕见,辅以独特的浅山丘陵地貌,具备天然的“山水田林湖”水乡景观基础,在新的历史发展机遇期,卢龙这一特质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农副产品展销。张琦 摄

  大会期间,该县举行了2017年重点项目秋季集中签约、开工、发布仪式。签约的项目包括工业项目13个、文化旅游项目5个、公共服务项目8个。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开工,必将对该县今后的科学、快速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卢龙县将以此次旅发大会为契机,推进生态、农业、工业、文化、旅游的融合发展,全面实施精准招商和产业链招商,严格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和帮扶政策,确保项目招得来、留得住、发展得好,为建设沿海强县、美丽卢龙提供强有力的经济支撑。

关键词:卢龙,旅游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