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保定徐水区一企业 4万元资助贫困学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08-31 08:51: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助学仪式现场。通讯员 常新社 摄
接受资助的特困学子。通讯员 常新社 摄

  长城网保定8月29日讯(通讯员 常新社 记者 李艮春 孟捷)8月29日上午,保定徐水区义联庄乡中心学校举行河北普康健康产业集团“爱心助学,梦想起航”捐赠仪式,35名特困学生和部分困难家庭获得4万元资助。

  此次被资助的35名特困学生按照大学、高中、初中、小学四个类别,分别获得5000元、3000元、1000元和500元不等的帮扶救助金,共计3.45万元。同时,普康公司还为困难家庭免费提供总价值5500余元的家用护理床。

  据了解,为做好特困学生遴选工作,普康公司和保定徐水区义联庄乡政府就具体帮扶措施进行协商对接,根据山区实际,最终制定了切合实际的帮扶措施,解决了困难家庭的燃眉之急。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将爱心传递下去。

  河北普康集团负责人柏乾称,此举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为困难学生贡献微薄之力。今后,普康集团还将陆续通过养殖帮扶、就业帮扶等方式,对困难家庭进行帮扶,助其早日脱贫致富。

关键词:徐水,贫困,学子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