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车辆故障抛锚 高速收费员帮忙推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29 08:5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8月25日讯(记者 张梅胜 张千 常虹 通讯员 王欢)8月22日晚7时3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冀T58 ***的货车驶入京衡高速深州收费站102道,在前车缴费离开后,该车仍停在原地迟迟不动,片刻后又亮起了双闪警示灯。

  班长李佳明立即上前询问情况,经了解得知,该车突然无法挂档,怎么也启动不了,停在车道上无法正常行驶。了解情况后,李佳明立即疏导102道车辆进入其他车道缴费通行,同时关闭该道手动栏杆,放置反光锥。

京衡高速深州站收费员帮车主推车。王欢 供图
京衡高速深州站收费员帮车主推车。王欢 供图

  考虑到拖车过来需要一段时间,为不造成车辆拥堵,于是,李佳明叫来疏导员亿泽遥,经过多次努力,两人一鼓作气将6吨多重的货车推到了外广场,而此时两人已是满头大汗。顾不上休息,亿泽遥连忙在货车后方摆放三脚架警示标志,并帮助司机联系了附近车辆维修厂。

  司机连连感谢:“真是遇到亲人了,京衡高速的收费员服务真好,太谢谢你们了!”15分钟后,维修人员赶来,对货车进行检查维修。

  京衡高速深州站提醒:出行的司机朋友一定在开车前认真检查车辆状况,确保出行安全。

关键词:车辆,收费员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