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公益健美全国邀请赛10月亮相保定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17-08-22 10:29: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18日从2017首届保定WFBB公益健美全国邀请赛发布会上获悉,由保定市健美协会、世界华人健身健美联合会(简称WFBB)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7保定WFBB公益健美全国邀请赛保定比赛将于10月19日至20日在星光国际酒店举行。

  发布会,主办方特别邀请获得中国第一位亚洲健美冠军、世界自然健美冠军、世界自然健美杰出贡献奖获得者秦承永和素有“中国腿王”的张宏宇前来助阵,我市多家健身机构参加。此次,保定健美协会将“变型秀”活动总决赛融入传统健美赛事并全面升级,联合主办首届“保定”杯WFBB公益健美全国邀请赛,比赛期间,除了秦承永担任裁判长外,获得2017年世界自然健美职业赛冠军的华波也将担任仲裁。

  据了解,比赛设有男子健美、男子健体、女子比基尼、女子美臀、“变型秀”、男子大师组等6个项目,还将按性别、体重、身高分为不同组别。各组级别前三名进入项目总决赛,项目总决赛取前6名,颁发证书和奖金。各项比赛中取得优胜的选手,可根据WNBF世界自然健美联合会华人分会的年度竞赛计划,代表国家参加美国WNBF总决赛。

  据悉,此次赛事,除了全国各地健身俱乐部选派人才参加外,全国范围内的健美爱好者都可以报名参加,感兴趣的健美爱好者可先行关注“保定市健美协会”微信公众号,近日,公众号将开放报名通道,健身达人们可在网络上直接报名参加。

关键词: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