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廉政

唐山路南区地税局咨询台搬到了“家门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秀娟 2017-08-08 09:35: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房产交易咨询服务台“搬进”了社区。 通讯员 郝格 摄

  长城网8月2日讯(记者 张秀娟 通讯员 郝格)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唐山市路南区地税局结合自身特点,坚持“真学、真做”,将房产交易咨询服务台“搬进”了社区。他们选派业务骨干,深入社区,为办理房产交易的居民现场提供“零距离”涉税政策咨询服务。

  针对社区居民提出的问题,该局干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具体案例,一一解答了小区居民与房产交易有关的问题,发放“明白纸”3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百余人次。在金岸世铭小区,退休的张阿姨高兴地说:“以前问个事,跑路不说,还要排长队。现在好了,地税局把咨询台搬到了‘家门口’,这服务忒接地气。”

解答小区居民房产交易有关的问题。 通讯员 郝格 摄

关键词:地税,咨询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