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保定第二届羽毛球球王争霸赛收官 16人获球王美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尹晓龙 李艮春 孟捷 2017-06-06 10:09: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比赛现场。通讯员 尹晓龙 摄

  长城网保定6月5日讯(通讯员尹晓龙 记者李艮春 孟捷)6月5日,由保定市体育局主办、健中兴业(北京)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邵村花田”杯2017年中国·保定第二届羽毛球球王争霸落幕。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来自易县的王佳伟、保定莲池区的张成、邸亚乐、保定满城区范伟伟、涿州市的郭红莲、甄红梅、竞秀区郭雨鑫等16人获得“球王”美誉。

  据了解,本届赛事总决赛采用分组单循环及淘汰赛方式,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决出前四名,五至八名并列;小组循环及淘汰赛进入前八名之前采取31分封顶一局定胜负,进入前八名之后采取21分三局两胜计分方法,最终决出“球王”宝座。

  据保定市体育局副局长孙学昌介绍,保定市羽毛球球王争霸赛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本届规模空前,活动参与人数达1000余人,其中500余人次晋级总决赛阶段,体现了保定地区最高羽毛球赛事水平,极大地推动了保定地区羽毛球项目地规模性发展。

  据悉,保定市羽毛球球王争霸赛已成为保定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羽毛球综合性赛事,也成为保定全民健身运动靓丽的名片,在丰富保定市民文娱生活同时,更为打造体育强市贡献力量。

关键词:保定,羽毛球,球王争霸赛,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