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保定市莲池区首届小学生校园足球赛拉开战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06-06 10:10: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幕式。长城网记者 孟捷 摄
各支参赛队伍。长城网记者 孟捷 摄
与会领导开球。长城网记者 孟捷 摄

  长城网保定6月3日讯(记者李艮春 孟捷)6月3日上午,保定市莲池区首届小学生校园足球赛在保定市三中分校开赛,来自该区22支小学代表队的200余名足球小将激战绿茵赛场。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保定市莲池区文体教育局主办,保定市福特宝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河北圣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参赛队伍为保定莲池区各小学、各乡、民办学校。赛事为期三周,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采取混合组五人赛制,各队将在每周周末展开角逐。

  传球、护球、对抗,绿茵场上激动人心的时刻开始了,小队员们激烈争夺、严密防守、机警进攻、默契配合,他们运球、控球、防守、射门等方面的娴熟技艺,为校园增添一道亮丽的运动风景线。

  据承办方保定市福特宝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杨志国介绍,举办此次校园足球赛旨在关注少儿足球运动,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小学生足球技能,完善少儿足球竞赛体系,壮大保定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

  保定市莲池区文体教育局局长高剑峰称,这次比赛是对运动员和教练员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素质等综合能力的考验,更是各参赛球队集体观念、竞争意识、团队精神、拼搏精神的一次检验,此次赛事必将推进各个学校乃至莲池区体育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

  据悉,保定福特宝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是由总教练张跃辉及职业退役球员和河北省足球队退役优秀球员组成的教练班底,是保定市足球青训最专业的教练团队。

场上双方球员对抗。长城网记者 孟捷 摄
小球员防守护球。长城网记者 孟捷 摄
小球员激烈比拼。长城网记者 孟捷 摄

关键词:保定莲池区,校园,足球赛,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