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保定市第二医院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石丹阳 李艮春 孟捷 2017-05-08 14:22: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5月5日讯(通讯员石丹阳 记者李艮春 孟捷)日前,保定市第二医院在院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并邀请两位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专家对全院消防重点部门负责人、各科安全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课程形象生动,教员运用图片和视频资料对近期发生的各类火灾事故案例进行分析。针对医院中可能存在的火灾隐患进行深入讲解,指导大家如何有效的进行预防,同时还详细讲解了火灾发生时的应急处置策略,指出了实际生活中大家的消防误区,并现场演示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的方法。

  此次培训,使职工熟练掌握紧急疏散及逃生自救以及消防器材正确使用的方法,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有效的提升了广大职工的安全认知和技能,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保定第二医院,消防知识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