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家居

家装老字号"靓家居"亮相深圳国际品牌周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作者: 2017-05-24 14:37: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次美好的家庭装修体验,就要满足对“家”的渴望,既要设计高大上,又要确保品质,整个过程中省心省力。首次进入深圳市场的靓家居,凭借16年行业经验与先进的一站式整体家装模式,为深圳市民带来了这样简单、便捷的家装消费体验。

明日,DDMall盛大开业之际,由罗湖区政府主办的“深圳国际品牌周”分会场在DDMall将盛大拉开帷幕,靓家居入选本土知名家装品牌,并作为DDMall两大代表品牌之一,亮相本次“深圳国际品牌周”。据悉,靓家居2001年从建材超市到2017年O2O家服务中心,不断为装修行业刷新服务标准,2016年曾获得行业大奖“大雁奖”之中国家居产业领军品牌。靓家居主推“标准家装+个性定制”家装全包套餐,以888元每平米套餐为例,定价中端,却提供一线品牌的产品和服务品质。通过ERP、CRM等新技术的引入,以及各个环节技术端口的打通,用户可以享受从线上预约、设计师上门量房,到签订合同、施工、售后的简化标准流程,装修变得简单,高效。靓管家全程服务、三重质量监管体系、手机在线监工等服务机制,让用户从繁琐的装修中解放出来,获得价格确定、交付确定、服务确定的满意工程。目前,靓家居拥有47家门店,遍布广东全省,所有门店采用直营模式,并提供线上、门店、小区三大消费场景联动的O2O一站式整体家装体验。(宗 合)

关键词:家装,家居,国际品牌,DDMall,老字号,手机在线,CRM,让用户,中端,ERP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