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领导动态

郭建英出席领导干部大讲堂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刘寒凝 2017-03-17 18:13: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3日,保定市举办第八十五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黄卫平就“中国新常态下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行专题讲解。保定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郭建英在主会场出席。

  黄卫平是经济学博士、人民大学经济学院第一任院长,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美国经济学会、欧盟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他主要从事世界经济、经济发展、国际商贸、中国改革与开放等领域的研究。

  他从“十三五”规划的核心战略目标入手,对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认识、供给侧改革内容、路径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对于提高全市领导干部对经济形势的认识、理解,如何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和借鉴意义。与会者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开阔思路,

  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贡献力量。

  保定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河北涿州京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罗德强主持大讲堂。

  保定市四大班子领导、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直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发改委、财政局、工信局、住建局、商务局、农业局除主要负责人外的有关县、科级干部在主会场聆听讲座。各县(市、区)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刘寒凝)

关键词:保定,领导,干部,讲堂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