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望都县供电公司全面启动“两会”保电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伟 2017-03-14 17:28: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国“两会”开幕在即,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县域安全可靠供电,望都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前做好安保准备,为“两会”保电工作做足了功课,3月2日,该公司“两会”保电工作全面启动。

  该公司强化保电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及时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保电会议文件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严肃对待两会期间保电工作,成立了“两会”保电领导小组,缜密制定了两会期间保供电方案,细化了各级任务责任,明确了目标要求。精心调度,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可靠供电。及早搞好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确保县委、政府、电视台等要害部位、重要客户重要时段可靠供电,确保居民生活可靠供电、最大限度满足县域社会用电需求;加强设备巡视,确保设备线路健康运行。

  两会期间,该公司领导、主要部室及供电所负责人全天24小时值班,并备足备品备件,运维部、供电所保持足够的抢修力量,95598客服热线随时受理客户报修,做到有报必接、应修必修,随时应对突发故障;加大护电宣传力度,增强社会公众依法用电、安全用电意识,重拳打击盗窃破坏电力设施、窃电违法行为,坚决遏制在线路保护区内违章植树、违章建筑、违章作业行为,维护县域正常供用电秩序,确保重要线路安全畅通。(黄伟)

关键词:国网,望都

责任编辑: 李艮春